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中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智能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安全栅/隔离器、无纸记录仪、过程控制器、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峰
  • 电话:0571-86667888
  • 邮件:panf@supcon.com
  • 传真: 0571-866677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控应邀出席2020巴基斯坦能源改革峰会
新闻中心
中控应邀出席2020巴基斯坦能源改革峰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2月12日,2020巴基斯坦能源改革峰会(Pakistan Energy Reform Summit 2020)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塞瑞娜酒店顺利举行,巴基斯坦政府能源部长、国家总理特别助理、信德省首席部长等出席会议。

 

200222hw1.jpg

 

此次峰会聚焦新能源电力,油气,炼化与石化等领域,为亚太地区及国际范围内打造一个行业经验共享、能源优势互补、贸易投资吸引、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吸引来自巴基斯坦、中国、阿联酋、阿曼等180余家全球及区域知名企业莅临关注。

 

中控在巴基斯坦扎根多年,作为本次峰会赞助商之一,中控巴基斯坦本地团队参加了此次峰会,设立了展台并发表主题演讲,旨在与全球行业领导者共商最新的市场趋势与智能化理念,并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开发全新商业模式。

 

200222hw2.jpg

 

中控巴基斯坦办事处Mr. Muhammad Fahad Javaid结合中控近年来的发展,分享了关于石油化工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与未来思考,解析中控如何为石油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赋能,推进企业产品、服务质量升级,助力企业战略转型。基于supOS工业操作系统平台的中控InPlant®整体解决方案,更是让出席代表印象深刻,并且莅临中控展台近距离了解中控DCS,SIS,PLC,现场仪表,分析仪表,控制阀等多项产品,感受中国先进智能制造力量。

 

巴基斯坦政府在此次新冠疫情下再次展现“巴铁”的友好情谊,倾囊相助援助中国抗击疫情。中控在国内疫情困境下,充分发挥本地化团队持续为海外客户提供服务。

 

未来,中控也将持续关注巴基斯坦油气、石化及新能源等多项领域,积极交流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助力巴基斯坦企业同样实现升级转型与持续发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6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