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中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智能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安全栅/隔离器、无纸记录仪、过程控制器、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峰
  • 电话:0571-86667888
  • 邮件:panf@supcon.com
  • 传真: 0571-866677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供应、抢速度,中控为湖北东阳光药业保驾护航
新闻中心
保供应、抢速度,中控为湖北东阳光药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是治疗流感的有效用药,中控的客户——湖北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生产磷酸奥司药物的药企。


面对2020年伊始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湖北地区成了重灾区。为了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东阳光药业要保持每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面临压力。


东阳光药业的多功能生产车间,是最新建设的一条综合生产线。2019年12月,中控与东阳光药业签订了该厂多功能生产车间DCS系统建设项目合同。没想到,不可抗拒力量眼看就要推迟项目的进展。而且,一边是市场的需求,一边是生产的压力......


东阳光药业希望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尤其是DCS系统迅速安装并调试完成,通过医药GMP验证后,能够立即投入生产,为药品早日投入市场提供大力保障,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200127js1.jpg


大年初一,中控工程中心召集管理层开始指挥并布局全国工程项目实施和为用户提供远程服务,尤其涉及到湖北地区的客户。


在此关键时刻,中控医药实施团队也深知医药行业的关键作用,医药行业带头人安刚、医药工程部经理王伟强、项目经理赵章成等第一时间以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连线东阳光药业客户,问候客户的健康情况及当前项目需求,共同制定项目管理计划,为保障项目如期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0127js2.jpg


接下来,团队开启远程联合办公新模式,制定管理计划,确保项目工期。东阳光项目组团队于2月3日开始进行“远程线上办公”模式,主动连线东阳光药业客户,为推进项目进度,与客户一起反复磋商项目进度计划,为药物投产做好坚实的保障。


项目团队成员虽人在家中办公,却心系东阳光药业客户,期间始终保持网络在线状态,与客户零距离融合,通过电话、微信、云上联合组态等方式,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200127js3.jpg


在特殊时期,项目团队推行云上联合组态新方式,做好技术交底和工程设计工作。


双方项目团队在“云上”完成项目GMP验证相关内容确定工作,通过微信电话等即时通讯方式,开展601车间详细控制方案的工艺技术交流。


200127js4.jpg


业主方4人,中控方3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完成DCS系统报警、联锁相关确认及大量阀门变更处理,为后期联合组态的进行及GMP验证文件做好充分准备,使项目进度得以保证。


双方项目团队充分沟通,远程办公、团队协作的模式助力项目推进,得到用户的肯定。



200127js5.jpg


2月10日,为满足客户培训需求,项目组立即与中控培训部进行沟通,结合中控“爱培训”线上平台,优先为东阳光客户开展线上DCS产品培训。确保用户在疫情期间仍旧可以获得中控的DCS系统高效培训。


东阳光药业特别赞赏在疫情关键阶段中控工程服务的“线上联合办公”新模式,对中控给予的关怀及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东阳光药业表示,“在众多的供应商里,只有中控急用户所急。除了关心我们身体状况,确保项目进度工期,还通过直播讲解产品和技术,帮助我们专业技能的成长。”


自湖北疫情以来,项目组一方面关怀客户的服务情况,在项目进度交货等方面给予大力保障;另一方面针对客户能够进行远程实时操作的需求,项目组对公司推出的RDMS远程诊断系统进行推广。


中控工程中心作为公司业务的“前台”,也是一直朝着“炮火”方向奔去的团队。在这不平凡的假期,工程中心团队都已整装待发,准备投入战斗。中控工程团队将一如既往跟着客户步伐,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条不紊开展现场工作,与客户共克时艰心相连,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役。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6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