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中控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产品涵盖智能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安全栅/隔离器、无纸记录仪、过程控制器、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潘峰
  • 电话:0571-86667888
  • 邮件:panf@supcon.com
  • 传真: 0571-866677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守护工控安全,以担当办事,以智能除惑
新闻中心
守护工控安全,以担当办事,以智能除惑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95        返回列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有的生活秩序,阻断了大家回程的脚步和复工计划。在疫情的特殊时期,秉承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的原则,做好安全隔离防护,各单位纷纷采用远程办公的形式。但远程办公对于工控工作场景,存在着很多安全风险。

 

1、工业控制系统环境作为专网,很多维护工作需要现场开展,远程办公给维护工作带来很大挑战。

2、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安全要求很高,需要专业厂家支持。

 

portant;">

疫情期间提供服务


 

portant;">

 

 

此时,中控也会继续承担作为工控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面对疫情感同身受,但延迟复工不等于延迟服务。我们针对性的推出远程运维服务,持续保障客户业务稳定、安全运行。

 

200125js1.jpg

 

 

portant;">

真实应急案例分享


 

portant;">

 

 

200125js2p.jpg

 

疫情当下中控人肩负维护工控客户网络安全使命,全体人员随时待命,保障客户特殊时期稳定和安全生产。很多企业为保障物资供应,加班加点生产,我们为企业提供幕后安全保障,这也是中控人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67888